肇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肇庆出入境 > 肇庆护照 > 肇庆未满十六岁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肇庆未满十六岁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23-05-10 17:20【我要纠错】

【导语】:肇庆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肇庆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肇庆本地宝为你解答。

  肇庆未满十六岁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

  2.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居民身份证;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4.未满十六周岁的,由其监护人陪同,除提交上述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肇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即可获取肇庆护照办理网上预约入口、办理指南、办理地点、常见问题解答等

手机访问 肇庆本地宝首页

  • 肇庆护照几年到期换证

    因为普通护照的有效期根据持有者年龄不同分为五年和十年两类。其中护照持有人未满十六周岁的护照有效期为五年,护照持有人十六周岁以上的护照有效期为十年。

  • 肇庆护照丢失可以在外地补办吗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

  • 肇庆护照办理网上预约指南

    实名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选择个人服务中的【护照、通行证】-【普通护照签发】,然后根据指引进行信息填写

  • 肇庆护照办理照片要求

    照片的背景应无任何装饰,背景颜色须为淡蓝色或白 色为佳(最好是白色)。请勿使用红色、褐色、黑色等深色。

  • 肇庆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首次办理护照需要提交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居民身份证、证件照片等材料。

  • 肇庆护照可以代办吗?

    肇庆护照办理不可以代办,需要本人到场,申请人在申办电子普通护照时,需在公安机关采集指纹。

  • 肇庆普通护照可以在网上办理吗

    肇庆护照办理不能全程在网上办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然后到出入境办事大厅进行现场办理。

  • 外地户籍可以在肇庆办理护照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外地人如何在肇庆办护照

    从2019年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即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 肇庆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想知道怎么办理护照加注吗?办理护照加注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护照加注需要什么材料?

  • 肇庆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肇庆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肇庆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肇庆护照在哪里补发?肇庆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肇庆本地宝为你解答。

  • 肇庆护照换领指南

    当我们需要护照换发的时候需要提前准备好哪些材料以及时限、收费等流程的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