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本地宝 > 肇庆节日 > 元旦 > 2024年肇庆广宁县跨年晚会有什么好看的?
2024年肇庆广宁县跨年晚会有什么好看的?
2023-12-25 17:37【我要纠错】

【导语】:这场晚会将带来多场劲歌热舞表演。歌唱表演方面有独唱、合唱、乐队演唱、歌曲串烧等;舞蹈表演更有多个艺术团体带来现代舞、街舞等节目。

  2024年肇庆广宁县跨年晚会有什么好看的?

  1、劲歌热舞high翻天

  这场晚会将带来多场劲歌热舞表演。歌唱表演方面有独唱、合唱、乐队演唱、歌曲串烧等;舞蹈表演更有多个艺术团体带来现代舞、街舞等节目。中国香港明星麦长青、汤宝如将现身晚会,献上《友情岁月》《缘分的天空》《绝对是个梦》等经典名曲。来自佛山的方与圆乐队和网络歌手亮声OPEN都将登台带来好听的歌曲。歌不完的青春飞扬,舞不完的锦绣华章,晚会将带领全县人民在激情与欢乐中迈向2024年。

  2、武术表演 超“醒神”

  晚会还安排了小红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醒狮表演《雄狮劲舞》,县体训中心健儿们带来的武术表演《中华武术魂》,向观众朋友们展示广宁全国武术之乡的精气神,为即将到来的2024年庆贺助兴。

  3、经典小品 爆笑全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广东本土的电视剧《七十二家房客》呢?相信大家对里面的人物都耳熟能详。林星云老师饰演的“鸡公福”堪称经典之作,今次他将为广宁人民带来小品表演《返乡下》。

  4、走进神奇魔术世界

  魔术作为我们喜庆节日的表演项目,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广东青年女魔术演员林菲,凭借着多样化的才艺在各类大赛中屡获殊荣,斩获桂冠。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林菲将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魔法奇迹秀》。

  》》》2024各大卫视跨年演出直播汇总(时间+嘉宾阵容+观看入口)

  》》》点击查看2024肇庆广宁县跨年晚会演出详情(时间+地点+内容)

  》》》点击查看肇庆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肇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跨年晚会】即可获取2024肇庆/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最新消息,直播时间|入口|嘉宾阵容|节目单等

手机访问 肇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年肇庆广宁县跨年晚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璀璨明珠 绿美竹乡”2024广宁跨年晚会暨建设房地产25周年志庆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在明珠天韵花园举办。

  • 2024年肇庆广宁跨年晚会明星嘉宾阵容公布

    璀璨明珠 绿美竹乡”2024广宁跨年晚会暨建设房地产25周年志庆将于2023年12月31日晚在明珠天韵花园举办。

  • 2024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时间+嘉宾阵容+直播入口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歌手、演员等云集,观众又可以看节目“数星星”了。

  • 2024年肇庆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有3天假期,放假期间肇庆将举办跨年倒数音乐会、元旦烟花灯光秀、漫展、新年音乐会、美食嘉年华等超多精彩活动。

  • 2024各大卫视跨年演出直播汇总(时间+嘉宾阵容+观看入口)

    岁末钟声即将敲响,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歌手、演员等云集,观众又可以看节目“数星星”了。

  • 2024年肇庆元旦跨年活动信息一览表

    为了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2023-2024年元旦跨年期间肇庆有哪些活动,本文以表格的形式罗列了元旦跨年活动清单。

  • 2024年肇庆跨年(世界需要艺术家)说唱演出活动攻略

    跨年该去哪里玩?这里有说唱艺术家们陪你们跨年,啤酒畅饮!疯狂开圈!肇庆最燥的说唱现场在雷尼Live House!

  • 2024年肇庆封开县图书馆元旦跨年有活动吗?

    封开县图书馆将于2024年1月1日在江滨公园开展有奖游园会活动。

  • 2024年肇庆鼎湖大峡谷元旦跨年游玩攻略

    在这个特殊的跨年夜,让我们在鼎湖大峡谷共同狂欢2024元旦节!白天有40多个项目的儿童乐园给孩子尽情游玩,晚上还有绚丽多彩的烟花表演,

  • 肇庆2023-2024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在中国历史上,“正月一日”有许多称谓,如元旦、元日、元正、元辰、元春、上日、元朔等,但在诸多称谓中还是以称“元旦”最普遍,时间最长久。

  • 2023-2024肇庆跨年倒数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2024年,在进入新一年的重要时间,全国各地都在举办各种倒数活动,肇庆也不例外,本文为大家持续更新肇庆当地有哪些跨年夜倒数活动。

  • 2024年肇庆星湖大酒店倒数夜跨年鸡尾酒会活动攻略

    2023年12月31日晚上,肇庆星湖大酒店将举办倒数夜跨年鸡尾酒会,除了倒数活动,届时还有抽奖环节可参与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