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肇庆土地房产 > 肇庆公租房 > 2023年肇庆封开县公租房申请方式
2023年肇庆封开县公租房申请方式
2023-11-21 14:35【我要纠错】

【导语】:符合条件的县城区申请人,可到居住地社区居委会或用工单位提交公共租赁住房申请。

  2023年肇庆封开县公租房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县城区非农户籍申请人可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申请。 

  符合条件的县城区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异地务工人员、稳定就业环卫工人和县城区户籍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到居住地社区居委会或用工单位申请。

  封开县住房保障办公室:0758-6662303

  》》》点击查看肇庆封开县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通知

  相关政策:

  市、县级人民政府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应当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经审核,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应当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登记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对象,并向社会公开;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应当书面通知并说明理由。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以向市、县级人民政府住房保障主管部门申请复核。市、县级人民政府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应当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复核,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复核结果书面告知申请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肇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肇庆各区县公租房申请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方式(网上申请入口+现场申请地点)、申请材料、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肇庆本地宝首页

  • 肇庆封开县哪些医院有免费两癌筛查?

    常住封开县的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江门市的90个欠发达县(市、区)的广东户籍妇女,优先保障封开县农村妇女及城乡生活困难的妇女

  • 肇庆市端州区公租房抽签结果(持续更新)

    凭《抽签结果确认书》和身份证自行到分配小区查看房屋现状,按照抽签房号纸背面的“须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公租房合同签订手续。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租房房源分配抽签可以委托他人吗

    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抽签。(如是受委托前来抽签的,必须同时出示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书面委托书及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共租赁住房(第五批)抽签规则

    抽签办法采用家庭人口结构对应符合分配的户型按照轮候顺序号分批次进行抽签分配,备选93套房源供70户轮候家庭抽签。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租房第五批房源分配怎么抽签

    抽签人凭身份证原件(如是受委托前来抽签的,必须同时出示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书面委托书及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签到区】进行身份确认并签到。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共租赁住房第五批抽签分配房源信息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共租赁住房第五批抽签分配房源共93套,单间公寓(37套)、一房(23套)、二房(33套)。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租房(第五批)抽签房源汇总表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租房(第五批)抽签房源汇总表已公布,本次抽签房源具体地址、面积、房号、房型都明确了。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租房第五批抽签分配时间+地点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租房第五批抽签分配时间为2023年12月13日上班时间。

  • 2023年肇庆端州区公共租赁住房(第五批)抽签分配方案

    根据端州区保障性住房房源筹措情况,肇庆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拟对已进入2023年(第五期)轮候配租的70户家庭,分时段进行公开抽签分配公租房房源

  • 肇庆电动车封开县上牌网点

    现在全市摩电销售企业已基本实现带牌销售,提供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到店内选购已上牌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

  • 肇庆封开县健康证明体检机构名单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健康证的种类分为两种分别是:普通健康证、食品健康证。

  • 肇庆公积金租房提取网上申请入口汇总

    肇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可通过肇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等平台进行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