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在肇庆健康码被赋黄码怎么办
在肇庆健康码被赋黄码怎么办
2022-10-21 17:59【我要纠错】

【导语】:健康码“黄码”人员,应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社区排查管理,须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

  问:在肇庆健康码被赋黄码怎么办?

  答:立即向社区报告,须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备注:须前往设有黄码人员专区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

  肇庆健康码黄码转绿码方式

  黄码人员:

  健康码“黄码”人员,应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社区排查管理,须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

  特别注意:

  若第1次检测结果为阴性,健康码将短暂转为“绿码”,其后再次转为“黄码”,以提示您按要求进行第2次检测,如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您的健康码将正式转为“绿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肇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码】可获肇庆健康码黄码转码指南/核酸检测点、红码转码方式、健康码转码规则/申领方式/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肇庆本地宝首页

  • 肇庆黄码怎么解除变成绿码

    健康码“黄码”人员,应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社区排查管理,须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详见正文。

  • 现在去肇庆会变黄码吗

    现在去肇庆如果跟病例没有重叠轨迹就不会变成黄码,黄码变化的规则及转绿方式,详见正文。

  • 肇庆被赋“红码”“黄码”怎么办?

    被赋红码要主动报备当地社区,接听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被赋黄码要及时报备,根据社区要求前往黄码人员专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须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详见正文。

  • 肇庆什么情况下会被赋予黄码

    粤康码系统有一套严谨的判定与转码规则,由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制定。以下3种情形的人员,粤康码将被判定为黄码,详见正文。

  • 肇庆黄码了要怎么办

    在肇庆如果健康码被赋予了黄码也不用着急,只需要按照规定报备,并前往指定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做核酸,即可转码。详见正文。

  • 肇庆黄码做核酸必须去指定医院吗

    肇庆黄码做核酸必须去提供黄码人员专区的核酸检测点。黄码人员出结果时间会有所不同,做核酸风险也有差异,因此需要独立出来管理。详见正文。

  • 肇庆黄码可以去医院做核酸检测么

    肇庆黄码人员可以去设有黄码人员专区的医院做核酸,也可以去设有黄码人员专区的卫生院或临时核酸检测点做核酸。

  • 肇庆黄码做核酸要钱吗

    肇庆黄码人员做核酸不用钱,属于医保/政府挂账。黄码人员可以前往设有黄码人员专区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详见正文。

  • 肇庆黄码人员做核酸多少钱

    肇庆黄码人员做核酸不用钱,属于医保/政府挂账。请黄码人员尽快到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并根据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

  • 肇庆黄码核酸检测收费吗

    肇庆黄码核酸检测是不收费的,建议黄码人员尽快到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做核酸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 肇庆黄码验核酸多少钱

    肇庆黄码人员做核酸不需要收费,请黄码人员尽快前往设有黄码人员专区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前往做核酸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 肇庆黄码人员管理方式详解

    肇庆黄码人员需要立即向社区、村委、酒店汇报,并按照相关规定前往黄码人员专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做核酸期间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