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本地宝 > 肇庆休闲 > 肇庆周末去哪玩 > 肇庆运动健身活动 > 2023肇庆德庆马拉松活动路线(半马跑+欢乐跑)
2023肇庆德庆马拉松活动路线(半马跑+欢乐跑)
2023-11-17 11:41【我要纠错】

【导语】:(起点)德庆县助农综合服务平台(德庆县旅游服务中心)--沿453县道直行--花世界驿站--金林水乡景区停车场(终点)。

  2023肇庆德庆马拉松活动路线(半马跑+欢乐跑)

  活动主题:体育+农文旅

  活动口号:“德庆马拉松,欢跑山水中”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

  乡村半马跑(21.0975公里):2000人

  (起点)德庆县助农综合服务平台(德庆县旅游服务中心)--453县道--五福村(现代岭南新村)--更心村驿站--庙门山村驿站-- 945乡道--旺岗村(岭南特色村落)--新围村--沿乡道往碧桂园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方向--花世界驿站--453县道--盘龙峡方向(浅水湾处折返)--金林水乡景区停车场(终点)。

  山水欢乐跑(约5公里):3000人

  (起点)德庆县助农综合服务平台(德庆县旅游服务中心)--沿453县道直行--花世界驿站--金林水乡景区停车场(终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肇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德玛】即可获取2023年肇庆德庆县马拉松赛最新消息,报名时间/入口、比赛时间/地点/路线、竞赛规程、奖项设置等

手机访问 肇庆本地宝首页

  • 2024肇庆马拉松报名未中签会退钱吗

    2024年2月下旬,报名者中签则报名成功,中签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未中签的报名者,组委会将会退还报名费用。

  • 2024年肇庆马拉松中签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中签结果将于2月下旬公布,报名者中签则报名成功,中签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未中签的报名者,组委会将会退还报名费用。

  • 2024年肇庆马拉松中签结果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打开数字心动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我的订单”,在报名列表中即可查看中签状态。

  • 2024年肇庆马拉松抽签结果出来了吗

    肇庆马拉松抽签结果已公布,2月29日21:17起,报名者可通过“数字心动”APP查询个人中签结果。

  • 2024年肇庆马拉松抽签结果查询方式(入口+流程)

    打开数字心动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我的订单”,在报名列表中即可查看中签状态。

  • 2024年肇庆马拉松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本届赛事半程马拉松线路将延续往届肇马经典,全程环绕国家5A级景区和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星湖景区。

  • 2024年肇庆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报名要求

    2024年肇庆马拉松急救跑者报名需要持有美国心脏协会AHA、中国红十字会、WMAI等或同等机构颁发的有效证书。

  • 报名2024肇庆马拉松官方急救跑者有什么好处

    报名2023肇庆马拉松官方急救跑者,入选的官方急救跑者将获得2023肇庆马拉松免费直通名额。

  • 2024年肇庆马拉松急救跑者报名通知

    急救跑者是马拉松赛事中不可或缺的跑步群体,是赛事中最冷静、沉稳的一群人。如果你热爱马拉松这项运动,具有爱心和奉献精神,就请你加入我们吧!

  • 2024年肇庆马拉松急救员怎么报名(时间+入口+条件)

    赛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配合完成赛前签到、集结、赛后互动等环节,并配合赛事组委会的相关宣传活动

  • 2024年肇庆马拉松配速员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至少拥有3场以上马拉松参赛经验,报名时需提交近一年所报项目(半程马拉松)的成绩证书,完赛成绩需高于报名配速段15分钟(含)或以上

  • 2024年肇庆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有什么福利吗

    2024年肇庆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报名者,入选的官方配速员将获得2023肇庆马拉松免费直通名额。

  • 热门推荐